咖啡和冻奶

《一年生E》特别篇--恋爱Q&A

【3—2—1—Action!】


Q1:现在进行到哪一步了?

Arthit:这是什么意思?
Kongphop:最亲密的那一步。



Q2:觉得对方可以用哪种动物来形容?

Arthit:小狼狗,因为总是喜欢捉弄人,但又很会撒娇,直到让你没有办法生起气来。
Kongphop:我觉得……P'Arthit的性格就像是一只小猫,不管怎么样都是一样的可爱!



Q3:对方身上有没有什么特殊标记?

Arthit:手背上有一小块伤疤,听说是小的时候学自行车摔的。
Kongphop:锁骨下面有一个小小的痣,但其实别的地方也有,只是在这儿不能说。
Arthit:咳咳…下一个问题。



Q4:如果对方生气了会怎么哄?

Kongphop:如果有误会就把误会解开,要是做错事的话就得好好认错。
Arthit:不会有那么一天的。
Kongphop:为什么?
Arthit:因为每当我想着要怎么哄你的时候,你已经不再生气啦。你呀…就是一个好脾气的人。
Kongphop:我那叫心疼你。



Q5:私底下有什么爱称吗?

Kongphop:“P'I-Aoon”。
Arthit:我不是个会起爱称的人啊。不过要是实在得说一个出来的话…唔……在大三当教头的时候会经常叫他“0062”,但现在更愿意喊“Kong”。
Kongphop:这也能算是爱称吗?
Arthit:我怎么知道啦,平时不都这么喊你的吗,哪有用过什么特殊的称呼!
Kongphop:那我们现在就来取一个吧……P'Arthit可以喊我“亲爱的”吗?
Arthit:做你的梦去!



Q6:觉得对方什么时候最有魅力?

Kongphop:P'Arthit专心工作的时候,害羞的样子也很有魅力,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晚上的时候在床上……喔咦!P'Arthit你干嘛打我……我的意思是在床上看电影的时候。
Arthit:咳咳!!我喜欢他认真听别人说话的样子……因为总感觉他的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似的。
Kongphop:本来就是啊。



Q7:喜欢大学的生活还是工作后的生活?

Arthit:要是从前我绝对会选前者,不过现在已经完全适应工作后的生活了,而且也从同事们的身上学习了很多不一样的知识,所以我更喜欢工作后的生活,充实却又能锻炼自己。
Kongphop:我也是,虽然现在还在念大四,但实习的日子是我最开心的一段时间。而且……能够在自己爱的人身边工作真的很幸福。



Q8:觉得五年后的自己是什么样的?

Arthit:能够去自己喜欢的部门工作,而且能力也提高了不少。
Kongphop:五年以后的话……大概已经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了,跟朋友们也会经常聚一聚,时不时的就会开始讨论起以前的趣事,但最重要的是……我还是能跟P'Arthit在一起!
Arthit:……肉麻。



Q9:最想让对方为自己做什么?

Kongphop:已经很好了,不用再做些什么。
Arthit:我也没什么需要你特别去做的事……以后每天早上记得叫我起床就是了。
Kongphop:可我真的有叫你啊。
Arthit:那我怎么还会醒的那么晚?哈?
Kongphop:是因为P'Arthit的睡颜实在是太可爱了,我总是会不自觉就看入迷起来……
Arthit:不要找借口!
Kongphop:这不是借口,是“真心”。



Q10:最喜欢对方身上的哪个部分?
Arthit:全部
Kongphop:我喜欢P'Arthit的嘴唇,因为笑起来的时候会让我感觉到特别幸福……而且甜甜软软的很适合用来亲吻。
Arthit:嗬咦!你怎么能这么回答!!
Kongphop:可我说的是实话啊……不信的话我现在就尝一下给P'Arthit看……
(Arthit迅速伸手抵住了Kongphop的脑袋。)
Arthit:嗷…不要愣着呀!快点换下一个问题!



Q11:在一起时,有什么美好的回忆吗?

Kongphop:当P'Arthit说“我爱你”的时候。
Arthit:你这么容易满足噢?
Kongphop:其实只要有P'Arthit在身边就已经很美好了,我只是说出了那个自己印象最深的那个时刻而已。
(Arthit的脸开始变得粉扑扑的。)
Arthit:……我也是。
Kongphop:什么?
Arthit:和你在一起的每个时刻都感觉很美好啊。
Kongphop:那是当然啦!
(Kongphop露出了狡猾的微笑,朝某个默默往后挪的人凑了过去……接着他在Arthit的耳朵旁轻声低语,下一秒对方的耳廓便瞬间变得通红起来。)
Arthit:Kongphop!你想罚做俯卧撑吗!!
Kongphop:P'Arthit是想锻炼我的体力吗?难道我还不够……嗷!P'Arthit你别跑啊……我只是开玩笑的啦!


(由于当事人突然跑走的原因,访问不得不就此中止)

【Cut!】你们两个给我回来好好待着!


正在加载幕后小花絮中……


Q:能告诉我刚刚跑走的原因吗?


Arthit:不要!

Kongphop:我怕说出来P'Arthit又会跑走…所以还是算了吧。

(Arthit不好意思的把视线移开了,而Kongphop则轻声说道)

Kongphop:所以P'Arthit是真的嫌我体力不够吗?明明在床……嗬咦,我错了我错了!我不说话了……P'Arthit你别跑嘛……


【镜头外的众人看着俩人离开的背影,不由陷入了沉思……】我们不录了!!!

评论(4)

热度(101)